Rainco

这里白鹄
鸽子。只会炖肉,不写清水

【双黑】受制于人abo(6

前文【5】 
 

    这一天大大小小的事经历了太多,中原中也本想着回家小酌一杯好睡个安稳觉,谁知道半路杀出个太宰治。 
    哦,对,他还得安排太宰治的卧房。 
    中原中也从储物间翻出一把沾满灰尘的钥匙递给太宰治,眼神示意他去开那边的客房。太宰治接过钥匙,装作手滑把钥匙扔在了地上。中原中也半眯着染上朦胧醉意的蓝眸盯着太宰治的脸,最后缴械一般蹲下身捡起钥匙开门,钥匙刚对准锁芯,太宰治就从身后揽住中原中也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锁门把人反手抵在门上。 
    中原中也眨了眨迷惘的双眼,打了个酒嗝。  


 

    太宰治如愿以偿地可以埋在朝思暮想的Omega脖颈处,贪婪的闻着Omega释放出的橘子味信息素,浑身血脉都在向下涌去,太宰治认为自己还可以再忍耐一会儿。 
    Alpha释放出来的白兰地分子于清新橘子分子交缠在一起,空气中甜腻的气味刺激着两人的神经。 

look评论
 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350 )

© Rainco | Powered by LOFTER